美味介紹、營養資訊及注意事項
  • 注意事項

    1.欲觀看完整的產品營養資訊,請點此。欲觀看完整飲料營養標示,請點此

    2.炸雞部位由服務人員搭配,恕不開放選擇部位。

    3.本公司產品皆採用100%植物油烹炸,敬請安心食用。

    4.肯德基蛋撻成分含動物性油脂。

    5.以上餐點僅供參考,部分產品非全門市供應,以各門市實際供應為準。

    6.部份餐廳恕不提供烤堡系列、捲餅系列、早餐盤餐、蛋撻、咖啡系列、玉米濃湯、莎莎霸王捲、無糖茉莉綠茶、粥、雞汁風味飯。

    7.圖片僅供參考,產品請以實物為準。

    8.營養資訊為科學數值,其數值會因測試方法或內容物調整等因素而有所變動。以上產品營養資訊,是由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審核提供。

    9.每份產品的食材重量依據餐廳實際供應為準,營養資訊值誤差範圍約為正負20%。

    10.根據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所建議:每人每天之咖啡因攝取量宜於300mg以下。紅色標示代表咖啡因含量為200~300mg或300mg以上;黃色標示代表咖啡因含量100~200mg;綠色標示代表咖啡因含量100mg以下。

    11.個人獨享餐:中包薯條補差價可升級為大包薯條,中杯可樂可換成其他等值飲料或補差價升級為其他杯裝飲料或玉米濃湯,若更換售價低於中杯可樂者,則不退差價。

    12.多人歡聚餐可自由搭配咔啦脆雞、上校薄脆雞。

    13.多人歡聚餐買5塊雞桶,最多可加點2杯中可。6塊雞桶,最多可加點3杯中可(B餐不適用)。8塊雞桶,最多可加點4杯中可。10塊雞桶,最多可加點5杯中可。

    14.為了讓您可以品嘗肯德基獨家配方的魅力,將不主動提供胡椒鹽與番茄醬。

    15.從2016/3/1起,部分餐廳暫不供應上校薄脆雞,改供應上校薄皮嫩雞。上校薄皮嫩雞販售餐廳一覽表

    16. 蛋撻熟客卡票券說明事項,請點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