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經驗分享

肯德基從第一家餐廳店,發展為全台超過百間門市的連鎖炸雞龍頭,更成為瑪嘉烈蛋撻在台灣銷售熱銷的獨家代理品牌。就是憑藉著每位夥伴一步一腳印的付出與貢獻,才能屢創佳績、持續達成全新里程碑,讓我們成為顧客及菁英人才心目中的首選! 在肯德基的大家庭裡,人才培育是我們最重視的使命,我們期許每一位員工都是與我們一同成長的事業夥伴,落實適才適所的精神,不只提供多元、完善的職能訓練機制,更擁有平等透明的升遷管道,讓每一位員工都能發展自己的舞台,培養具國際觀的視野、跨國連鎖餐飲業的專業管理,朝更高更廣的領域邁進,以提供美味且值得信賴的產品,以及最便利與快速的服務,讓顧客享有最美好的用餐體驗,並為廣大的股東創造持續成長的利潤與商譽。
KFC夥伴:瀞婷
加入時間:2009.7.17
現任職務:台南海佃餐廳店經理
加入KFC原因:
       記得還在大學唸書時代,經由朋友的介紹,加入肯德基了。打工那時發現這邊的團隊氛圍很融洽,就讓我想待在這個工作環境發展。這邊很像一個大家庭,讓還在求學的我,有了一份歸屬感。
KFC夥伴:鉞鳴
加入時間:2015.8.14
現任職務:彰化員林餐廳店服務員
加入KFC原因:
       高職畢業後不知道自己要做甚麼,後來看到雙軌這個學制,可以半工半讀還可以學得一技之長,相當吸引我。個性害羞悶騷的我,其實很喜歡速食,就選擇了肯德基,加入後真得讓我愛上了這個工作環境,我發現我真的喜歡顧客服務,配餐也覺得好玩,同事相處很和樂,就像一家人。
KFC夥伴:子平
加入時間:2015.7.1
現任職務:斗六民生餐廳店值班組長
加入KFC原因:
       當初上班的衝動,只是為了繳學費跟支付生活開銷而已,但加入 後發覺這是一個可以追求自我發展的環境。

同鼓勵的工作氛圍

我們透過持續性地創意活動,不斷地去激勵、認同鼓勵身邊的夥伴,肯定他人對工作中任何一個環節的努力與付出。這正是我們以引為傲的企業文化,一個追求突破、致勝的攻堅團隊。

KFC大富翁-夥伴活動參加感想:

©KFC TAIWAN